close
宜蘭在地 #最資深金棗老三代 囍感生活,攜手最強新農入鄉陪伴團隊 慢島生活 Island Time ,歷經2年時間共同打造新農入鄉 #金棗果樹班,終於終於在2023年開始招募了🎉🎉🎉
2018年我們回到家鄉發現我們的金棗農已經好老好老了,農村的永續變成一間很重要的議題。於是我們開始把我們手上老農的技術、土地資源、收購資源進行整合,讓新農可以以最低成本的方式進入金棗種植。
我們不忍「日漸蕭條」,我們有「社會責任」,而我們現在有能力,讓這塊土地重燃生命力,這塊土地就會有全新的樣貌。
 
----------------- 
 
Q1:我是黑手指我能參加嗎?
A1:當然!在金棗班你可以得到⋯⋯
❶一群最強農村導師和協力夥伴
❷認識金棗產業生態
❸種植基礎技術
最強導師將帶領你從黑手指變成綠手指💚
Q2:上完課我還有興趣我沒有地怎麼辦?
A2:上完課,經過評估,團隊會協助媒合合適果園
Q3:要等水果長大,要等好久...我的農村生活收入怎麼辦?
A3:農村好多老農園子有豐收的果樹,但沒體力需要人力接手,大家的"農村舅公"會協助夥伴協調最好的條件,有機會不用從樹苗慢慢種起,馬上接手立即收成!
Q4:我的金棗可以賣到哪裡?
A4:我們最大的優勢擁有金棗工廠,金棗班學員所種植的金棗我們能保證收購,馬上解決通路問題!
Q5:我可能沒有完整的時間在田裡可以嗎?
A5:我們的金棗農大部分都有其他的工作,可以當全職也可以當副業,當然我們還有協力團隊,剛開始可以互助合作一起照顧果園沒壓力。
Q6:為什麼我要選擇種果樹?種果樹的好處?
A6:承接老農果園不用重新開始,已經有豐盛果實,不用每天待在田裡。
 
----------------- 
 
📭報名這邊請👉 https://reurl.cc/0ED2A9
 
----------------- 
 
🗓上課時間:2023/4/8-12/16止共計12堂課
預計每個月有1-2天的週六,9:00-16:00中午有休息時間,課程配合果樹一年生長週期。
📙上課地點:囍感生活/慢島生活/見習場域慢島園、陽光園
📙招募人數:8-12(滿8人即開課)
📙報名費用:22000
 
----------------- 
 
📣師資介紹📣
🌾田間實作課程
曾文昌|羅傑農場負責人、慢島生活公司共同創辦人
🎑農村生活課程
賴青松|#穀東俱樂部 發起人、#慢島生活 公司負責人、#穗穗念 共同創辦人
楊文全|#倆佰甲 新農育成平台創辦人、前宜蘭縣政府農業處處長、慢島生活公司共同創辦人
陳苡佩|囍感生活創辦人、囍室工作室創辦人
蕭景亮|光陽食品廠長,資深金棗農 aka大家的農村舅公在地好幫手
蔡乃坤|基礎水電搭建講師好幫手
🔆課程顧問
宋若甄|慢島生活公司執行長、漫慢地酒共同創辦人、公共電視節目《#農村的遠見》企劃執行
江碧珠|光陽食品老闆娘,金棗收購方
助教 aka 你的鄉村帶路 | Nana
囍感小幫手 |溫蒂
 
----------------- 
 
📖課程辦法說明📖
🖊 防疫規則:學堂活動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的防疫措施執行防疫,如果必須暫停實體課程,將改採線上方式進行,或依比例退費。
🖊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囍感生活臉書粉絲專頁。
 
----------------- 
 
主辦單位:囍感國際有限公司
協辦單位:慢島生活有限公司
 

fb版頭_工作區域 1_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囍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